常見問答

Q1. 什麼是小演員音樂劇體驗營?

「AM劇教」擁有完整的音樂劇教學系統,除了成人課程外同時也持續經營小演員培訓課程,期望小演員們在長期累積培訓下,都能站上真正的舞台大放異彩。目標在《小太陽》《我的媽媽是Eny?》《小兒子報告!沙發有黑洞》之後,能有更多未來的 #小劇星 誕生!

2020年AM音樂劇教學系統開立新一季〈小演員音樂劇體驗營〉,提倡「全方位表演訓練課程」,提供歌唱、舞蹈與戲劇三面向的專業指導。期望透過音樂劇的學習與體驗過成中,能夠引導學員建立自信,並懂得掌握與創造屬於自己的舞台!成為台上最閃亮的聚光燈焦點!

 

Q2. 幾歲的孩子可以參加?

會依年齡與程度分班授課:

A. 青少年班  10-12歲

B. 兒童班  6-9歲 

 

Q3. 體驗營總共有哪些梯次?

共1個梯次,時間:7/20-7/25 (5天+1個成果發表),總時數36小時

地點: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Y17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若反應熱烈將計畫開放第二梯次。

 

Q4. 體驗營是幾天的活動?有過夜嗎?

本體驗營是6天不過夜的活動,每天 上午 08:30-09:20 將小朋友送達教室準備,活動結束後的 晚上 17:15-18:00 是開放家長接回孩子的時間,現場會有老師陪伴孩子等候家長接回,如可能超過晚上6點接孩子,請提前來電告知,電話請洽:02-2577-2816 (體驗營承辦單位-AM創意)

※ 為保障孩子安全,接送人必須是報名時填寫的接送人本人,如果接送人臨時有事,必須由接送人本人來電告知,確認無誤才可以把孩子接回家喔!

 

Q5. 我要如何報名?

直接連結至報名表單,報名期間即日起至7/13(一)下午3點止。

 

Q6. 線上填完資料就完成報名了嗎?

線上填完資料,收到報名確認通知後需付款完成後,才算報名成功。

付款期限:現金及信用卡需於7日內付款,ATM轉帳需於3日內付款完成。

 

Q7. 活動相關問題聯絡窗口?

請電洽課程專線02-2577-2816 (體驗營承辦單位-AM創意)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8:00 或 Mail至 amedu@amgroup.com.tw

 

Q8. 我的孩子有身體/心理障礙,不能參加嗎?

1. 本活動包含體驗教育,若有氣喘、癲癇、心臟病等疾病,不適合參加體能活動或營隊團體生活者,請勿勉強報名。

2. 若有疾病或特殊情況需工作人員特別照顧,請於報名時提供醫師診斷或書面詳細說明備查,並由主辦單位評估是否適合參加本活動。

3. 因本活動無特教老師且為動態性活動,恕無法接受情緒障礙(如:過動症、自閉症)及其他心理疾病之學員報名,若因隱瞞學員情況而報名成功,但學員無法適應團體規則或工作人員之指令,將取消參加資格並不退還任何費用。

4. 本次活動已考量學員身心狀況,後續若經主辦單位評估並告知可能有不適狀況,家長仍同意讓學員參加本次活動,於活動中學員因疾病或特殊情況產生意外,導致責任歸屬問題,家長須自負全責。

 

Q9. 如果報名之後臨時無法參加怎麼辦?

1. 報名後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者,於活動開始前30日之前提出者退費90%,活動開始前20日至29日提出者退費80%,活動開始前2日至19日提出者退費70%,活動開始前1日內提出者退費50%,當天未到者則不退費。

2. 報名後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者,可於活動前3天之前通知主辦單位, 將已報名之名額相同場次轉讓其他人,受轉讓之對象由報名者提供。

3. 因個人健康因素不克參加者之退費機制:本體驗營為團體活動,若於活動當天有發燒(額溫37.5℃以上)、上呼吸道症狀(例如:咳嗽、流鼻水…等等)、嗅覺味覺的改變等症狀者,建議在家休息,憑醫師證明全額退費。

4. 因天災停止上課之處理機制:如遇天災(如颱風、地震等)或其他不可抗力之情事,本體驗營將調整活動日期,若因課程異動而無法參與活動者,全額退費。

5. 活動中遇有不可抗力之情事之處理機制:若於營隊活動中遇有不可抗力之情事,為確保學員安全,主辦單位有權提前結束,並計算全部成本後,退還未發生之費用。

6. 因未告知學員不適應症狀而參與活動者之處理機制:若於報名時未告知有任何健康異常、情緒障礙或生理特殊等方面之不適應症狀,以致教學或夏令營活動困擾,其責任概由家長自行負責,必要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提早遣返,課程費用恕不退還。

7. 因不當之個人行為影響活動進行之處理機制:如因不當之個人行為,故意不守紀律或妨礙講課人員及團體活動正常者、嚴重違反主辦單位相關規定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其參加資格之權利,未參與之活動費用均不退還。

 

Q10. 遇到颱風天災,如何補課?

1. 如遇天災(如颱風、地震等)或其他不可抗力之情事,經當地政府機關宣布停止上班上課,則該場次活動,將配合公告停止當日活動並延期,日期將另行公布。

2. 若有課程異動將公告於Facebook「AM劇教」粉絲專頁與LINE群組,不另行電話通知。

3. 若遇到氣候不佳如:下雨天,但活動地點縣市並無公告停止上班上課,本營隊活動將照常進行,恕不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