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音樂劇課程》介紹

2019即將要跟我們說掰掰,在這一年裡有沒有什麼事情是讓你開心、難忘、傷心、後悔的呢?〝過去的種種譬如昨日死〞過去讓它過去,重點是在2020年時,有沒有什麼讓自己變得更強的計畫呢?如果有想要去紐約學習音樂劇的朋友,看這篇文章就對了,小編將會分享在紐約上課的經驗(包含特殊的課程),以及介紹幾間音樂劇進修學校的資訊給大家參考參考,不囉嗦,Let’s Go!

(圖為小編在紐約進修時,在百老匯獅子王演出的老師帶我們參觀後台以及在舞台上拍大合照,真的是一個很震撼很有趣的經驗)

 

【紐約-音樂劇總課程整理】

戲劇課程

英文

中文

Meisner

邁斯那戲劇技巧

Shakespeare

莎士比亞概論

Improvisation

即興技巧

Performance Lab

表演實作

Acting for Film

電影表演技巧

Acting for Television

電視表演技巧

Comedy

喜劇詮釋

Musical Theatre Scene Study

音樂劇讀本練習

舞蹈課程

Ballet

芭蕾舞

Tap

踢躂舞

Modern Dance

現代舞

Hip Hop Dance

街舞

Ballroom Dance

社交舞

Movement

律動

Jazz and Theatre Dance

爵士和劇場舞蹈

Stage and Film Combat

舞台打鬥動作訓練

歌唱相關課程

Pop Rock

搖滾曲風

Voice and Speech

聲音與發音訓練

Voice Studio Lab

舞台歌唱課

Song Interpretation

歌曲詮釋

Showcase Practicum

合唱課

Singing for the Camera

鏡頭演唱技巧

其它課程

Movie Musical Project

電影音樂劇製作

Music Theory

音樂理論

History of Musical Theatre

音樂劇歷史

The Director’s Perspective

導演概論

Audition Technique

甄選技巧

 

音樂劇是個綜合表演藝術,所以他的課程內容是廣泛的,多元的。現在在紐約也有開很多短期的課程,如果你沒有時間或是摳摳去紐約進修太久,不妨可以參考以下幾間學校所開的短期課程,讓你在有限的時間內,充好充滿你的電量。

 

New York Film Academy 紐約影劇學院 (NYFA)

https://www.nyfa.edu/musical-theatre/

這間學校是小編的母校,他有很多的音樂劇課程,短期工作坊課程分別為兩天、一週、一個月。長期課程有一年、兩年、三年的可以選擇,有提供獎學金、學生簽證以及協助畢業學生申請工作簽證,有興趣的學生請點進來看看吧!

 

 

The American Musical and Dramatic Academy in NYC 美國影劇學院(AMDA)

https://www.amda.edu/

這間學校是在紐約非常歷史悠久的音樂劇學院,很多的百老匯大師明星畢業於這間學校,裡頭的課程很完整,也會給予學生畢業後的職業規劃,他們在每年七月會來台灣招生,有短期跟長期的課程,心動了嗎?趕快點進來了解更多

 

HB Studio  HB表演工作坊

https://hbstudio.org/

這跟工作坊是烏塔.哈根跟他的老公Herbert Berghof的表演工作坊,她是二十世紀美國最受尊敬的舞台劇演員之一,她在紐約的HB Studio教授表演超過五十年, 她的第一本書《尊重表演藝術》(Respect for Acting)發表於1973年,至今仍是戲劇表演的經典。這裡的表演課非常的紮實,也有音樂劇的項目,很多外國學生選擇來這裡短期進修,是一間有名又很好的學校。

 

Broadway Dance Center 百老匯舞蹈中心 (BDC)

https://www.broadwaydancecenter.com/

如果你已經有戲劇基礎也很會唱歌,夢想是成為音樂劇演員,這裡是最適合你的地方,因為你要加強的就是舞蹈。BDC有提供單堂課程也有一整學年的課程,可以幫學員申請學生簽證以及工作簽證,學費不高又可以上自己愛上的課程,小編也很常在這裡出沒,讓專業的劇場舞蹈老師磨一磨,身邊的同學很多都是在線上的演員,可以一起成長一起學習的感覺很棒,趕快進來看看吧!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音樂劇的課程真的非常的豐富~小編在紐約的時候,從早上到下午,每天六小時就是沉醉在這些的課程裡,晚上再去百老匯看戲,滿滿的音樂劇生活,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開心。開始存錢,一起往讓自己變得更強的NYC前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