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演出的感動再延續

計畫源起:

每次的演出,我們都非常重視觀眾的回饋,不少觀眾在演出後反應,若是當孩子欣賞完戲劇之後,仍能透過繪本的閱讀或是遊戲,讓戲帶來的影響再持續的發酵,對孩子來說是很棒的學習,而週邊商品也會產生不同的意義。 因此,「AM創意」開始了「玩劇盒」的出版計畫。

產品介紹:

《太陽卡住了》玩劇盒--結合「遊戲書」、「音樂專輯」、「DIY手作樂器」的奇幻寶盒。

內含:

  1. 太陽卡住了遊戲書
  2. 太陽卡住了音樂專輯雙CD
  3. 塗鴨海報
  4. 可重複黏貼的角色表情貼
  5. 精美的外盒可DIY成類似烏克麗麗的撥弦樂器

 

3-5歲親子共讀,6歲以上自己閱讀
改編自《太陽卡住了》一劇。結合光影、尋寶概念的遊戲書,每個環節都會帶來不同的驚喜和閱讀體驗。

收錄《太陽卡住了》劇中12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製作成演唱版及錄音版雙CD。
由音樂總監高大偉老師親自監督錄音與後製,劇中演員擔綱演唱,是個高品質的音樂專輯。

產品外盒不再只是精美的垃圾,只要動手DIY,就可搖身變為一個撥弦樂器,還能嘗試使用不同的鬆緊與不同材質的綁繩來改變音色和音高,製作獨一無二只屬於自己的撥弦樂器。

定價:NT$890

線上訂購

備註:

  1. 詳細活動辦法以「AMcreative官網」或「Rooftop Zoo粉絲頁」公告為主
  2. 「AM創意」保留活動文字的最終釋議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