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實習記者 李晏伶 採訪報導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在今年春天推出全新製作的《屋頂動物園─太陽卡住了》親子互動音樂劇場,以親子共學作為核心概念,透過現場樂團演奏音樂並加入全台首創的大型手操偶設計,帶領孩子探索自我、發現快樂。

《Rooftop Zoo屋頂動物園─太陽卡住了》親子互動音樂劇場是一個關於認同與成長的故事,緣起於製作人林奕君與孩子的床邊對話,訴說的正是每一個孩子在成長過程中都可能會遇到的同儕適應問題,同時學習如何尋找方法,希望帶給觀眾全新的感受並創造親子間的親密互動。

 

《Rooftop Zoo屋頂動物園─太陽卡住了》音樂劇場,融合全台首創的精緻手操偶、層次豐富的舞台設計、絢麗的燈光效果及現場樂團演奏,將從4月29號起於新竹、高雄、臺中及新北進行多場巡迴演出,帶領大小朋友一同進入奇幻的探索世界。購票訊息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或AM創意網站查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