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野仙蹤》小演員甄選

Q: 甄選前需要準備什麼?

A :除了當次所發布出來的甄選內容需求之外,也請爸爸媽媽讓孩子知道,這次來參與的活動是什麼、大概會發生哪些事情,才不會讓孩子因為一頭霧水造成緊張而破壞了本來的表現喔。

當然,事先陪孩子練習自我介紹或是才藝展現等等,也是不錯的選擇!

 

Q :甄選後如果入選了,後續還會需要做些什麼?

A :在確定入選後,會有以下兩件事首先發生:1. 需要配合出席劇組後續的排練及演出外,還會需要 2. 持續在AM創意音樂劇教學系統 (AM劇教)中,參與需付費的課程。

 

Q :請問課程的時間以及費用?

A :培訓課程在週日,課程內容為:09:30-11:00的舞蹈課 及 11:10-12:40的歌唱課;費用是22,000元,一學期有13週的課程,期間會有國定連假或遇演出週的停課調度。

 

Q :請問多久可以確定甄選結果?

A :通常會是在甄選結束後的1-2週,會先以郵件的方式公布消息,所以還請務必在填寫資料時,提供正確的mail喔!

 

Q :如果未甄選上,但會想接觸相關課程,教室這邊有提供嗎?

A :AM劇教持續有在提供「歌」、「舞」、「劇」的課程,若有興趣,都可以直接與行政老師討論。

 

Q :請問指定曲跟自選曲差在哪?

A :「指定曲」是參加此甄選的人都要準備的表評項目,會由舉辦甄選方規定佈達,而「自選曲」是可以依照自己擅長的歌曲來選擇做的加分表現喔!

 

Q :甄選會唱歌的歌曲是由我們自己準備嗎?

A :指定曲的部分會由現場準備kala,請不用擔心,有自選曲的部分,請提供kala並上傳檔案到指定的雲端位置,現場行政人員會協助播放。


Q :在甄選現場的流程會是什麼?

A :甄選報到後,請記得領取自己的姓名貼,並於準備區等待現場行政老師的唱名進場;甄選形式有單獨的部分,也可能是跟其他小夥伴一起做團體甄選,請依照現場的指示引導。

進到甄選現場後,孩子會需要做的是:自我介紹、甄選內容需求的表現(如指定曲唱跳),最後還有自選曲或是其他才藝展現,再來就是等待結果的通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