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音樂快訊】超夯國外兒童音樂天團 The Wiggles 30週年囉!

(圖片來源:參考資料2)

 

說到小朋友的偶像,大家耳熟能詳的一定有巧虎、佩佩豬和鯊魚寶寶吧?那你知道兒童界還有個超級天團,也曾經來過台灣嗎?那就是—— 《The Wiggles》!

 

The Wiggles 為澳洲極具盛名的兒童樂團,創始人Anthony Field 為了製作兒童音樂專輯於 1991 年成立。成立不久知名度便不斷增長,音樂會參與人次持續上升,幾部暢銷和獲獎的專輯與短片,令他們得以出品他們迄今唯一一支電影長片和電視劇。2000 年以後,The Wiggles 在國際上取得巨大的成功,在許多其他國家進行了巡迴演出,包括美國、加拿大和英國,甚至被媒體稱為澳洲最受歡迎的兒童樂團。

 

2021年是The Wiggles 成立的第30 週年,為慶祝此事,The Wiggles發佈了一支新影片「我們都是水果沙拉 We’re All Fruit Salad」,這首新歌是向 The Wiggles 1993年超受歡迎的歌曲「水果沙拉 Fruit Salad」致敬,同時對一路支持的觀眾們致意。這首歌傳達了團結、尊重、欣賞和包容的信息。 The Wiggles 的幾位明星朋友,包括於百老匯紅極一時的Lou Diamond Phillips 和其他明星們皆參與了演唱。

 

「如果你想點亮家裡的氛圍,嘗試觀察兒童唱歌的時刻,他會燃起無論年輕人或老年人們心中的快樂。過去30年裡宛如一場冒險,我們希望未來 30 年裡也能享受如此樂趣! 2021 年對我們而言是個非常重要的時刻,我們迫不及待想和所有粉絲一起慶祝這個里程碑。」創始人Anthony Field 說道。

 

想看更多The Wiggles的影片可以追蹤他們的 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5vVe2R4ucoMzJP53o38Yaw

 

參考資料1

參考資料2

 

【延伸閱讀】

AM創意的屋頂動物園也有自己的頻道囉! 點擊連結去看看吧!記得訂閱、點擊小鈴鐺,跟著動物明星們一起唱唱跳跳!

鯊魚寶寶-尋寶歷險記舞台劇 2022演出熱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