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有增長自信,不害怕地站在舞台上

2016年夏天,AM創意舉辦 《Be Magical in Seussical 音樂劇夏令營》受到廣大迴響,家長們表示孩子在夏令營中,不但變得更有自信,學習的膽量也因此倍增。

2017年AM創意主辦的青少年音樂劇表演工作坊,將以1977 東尼獎最佳音樂劇《Annie the Musical》(《小安妮》)為題材,在八天課程中,老師們將設計多樣的課程,以活潑的上課方式,幫助學員在自信、正向、快樂的學習環境中,發揮潛能。課程共分歌唱、戲劇以及舞蹈三大類,並在最後一天(7/29)將舉辦學習成果呈現以及與家長交流分享的活動。

(上圖)早上快樂報到中

 

(上圖)帶動遊戲

7/19 開課第一天我們看到很多去年曾經參加過音樂劇夏令營的小朋友,今年都長高許多、也變得更有自信了呢!現場許多第一次見面的新朋友,更是各自發揮十八般武藝,大秀令人驚豔不已的才藝本領,看完上午精彩的talent show之後,大家已經開始在期待7/29學員們最後的成果呈現囉!希望大家在這8天的工作坊能夠好好的玩、用力的玩,盡情的展現你們無比的能量與創意!

(上圖)大秀才藝時間

 

-------------------------------------------

||Annie青少年音樂劇表演工作坊||

◆師資陣容◆

●Brook C Hall 何俊希-來自美國,擔任百老匯巡迴演員與舞者長達八年資歷。

●Kylie Choy 蔡玟軒-來自香港,擁有多部音樂劇,音樂節目及電視廣告作品。

●Viola Wang 王敏姿-外百老匯音樂劇Alien Adventure, The Adventure 擔任音樂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