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創意官網,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 Andersen and Mozart creative
  加入會員 / 登入

《小太陽:一個家的音樂劇》2014首演觀眾真情推薦

AM創意官網 │AMcreative Official Website 2017-04-18 1383
小太陽》 是伴隨我們成長的文學經典,帶我們走進六零年代,去看見那年代……

物質或許貧乏,家的溫暖使人滿足;生活難免挫折,家的支持讓人不畏艱辛。

林良老師以雋永輕快的文筆所著之《小太陽》,是和諧家庭的幸福聖經、親子共讀文學經典,刻畫成了時代的縮影,不但是他超過半世紀寫作人生不可或缺的所有,也是一切的起點。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團隊,首次嘗試新挑戰,將經典文學改編成音樂劇,超越文字加入劇場、音樂元素,構築出小太陽的文學新形態。過程中如何將平面的視覺轉成立體劇場;如何將文字轉成旋律,而同時要保留小太陽的原汁原味又需兼顧創作新意,是製作團隊遇見最有趣也是最大的挑戰。

編劇陳煒智先生企盼經過這些努力,觀眾離開劇場後會再次拾起原著,追憶童年時光,暖烘烘地回想起家的點點滴滴,清輕唱母親的疼愛,回憶父親的父親,演繹手足間的和樂,讓曾經生活在那美好年代的人們再度體驗。也期待透過這次在紀州庵分享的機會,可以和大家分享這次的創作歷程。

小太陽:一個家的音樂劇》2015紀州庵講唱會
★時間:2015/7/17 週五 19:30
★地點:紀州庵文學森林館
★主講者:編劇/作詞 陳煒智
★演唱者:連
小太陽 音樂劇 林良

推薦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