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自我】【解決問題】【發現快樂】
  加入會員 / 登入

2015 屋頂動物園 爵士親子音樂會 口碑加演

屋頂動物園 2017-03-15 1669
Music for fun爵士親子音樂會 2015再次帶領大小朋友回到屋頂動物園

2013年AM創意劇場推出了「Rooftop Zoo」 屋頂動物園爵士親子音樂會,深獲大朋友小朋友的喜愛。結合了音樂、戲劇、影像、操偶的方式,將原本熟悉的兒歌旋律,以全新爵士曲風,讓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開心的享受爵士樂的自由精神。

★ 2015 屋頂動物園 再次歡樂出發!
這一次安安茉茉要和屋頂動物園的動物好朋友們,一起從台北出發,來到宜蘭、台中還有彰化啦!同樣帶來最精彩的演出,讓大小朋友們都可以和我們一起享受屋頂上的爵士派對囉!

★ 親子互動式音樂會:音樂、戲劇、一同大聲唱!!
如果所有城市的屋頂,可以串成一座動物園,我們只要抬起頭就能聽見開心的笑聲!在這座充滿驚喜的小天地,藉由打開音樂的天線,找到最舒適自在的頻率,一起享受爵士樂的自由律動。

孩子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的第一件事,就是為自己發聲,而所有的小孩都知道如何用哭泣、吼叫、大笑等等聲音來表現他們的喜怒哀樂。所以說,用自己的聲音來表達心情是我們的天賦,也是最直接、最真誠的反射行為。

由AM創意劇場所企劃的「Rooftop Zoo 屋頂動物園」爵

推薦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