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新聞網

月圓之夜,博物館中的展品將一一復活。圖文/AM創意提供

「月光派對開始了~!」幾千年前的埃及豔后與木乃伊復活開趴,恐龍化石扭扭群舞,月圓的夜晚,宛如「博物館夜驚魂」的情節在劇場裡悄然上演!《Musical TARU! 恐龍復活了!》耗資千萬製作華麗舞台,豐沛的聲光效果,100分鐘不間斷的高強度歌舞,各式曲風輪番上陣,熱力不斷毫無冷場。從韓國紅到台灣,一共吸引超過14萬人次觀眾入場欣賞。2019年10月起,將從高雄衛武營戲劇院、新竹縣立演藝廳、國家戲劇院、台中國家歌劇院再度上演,必將掀起一波搶票熱潮。

高達3米,長達6米的恐龍化石,展現在博物館裡看不到的視覺震撼。圖文/AM創意提供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簡稱AM創意)獨家引進韓國 Culture Holic的音樂劇版權,並且結合優秀的台灣劇場設計師耗資千萬重新打造舞台、燈光、服裝、影像,創作出一部兼具娛樂性與藝術性的音樂劇作品,連韓國製作人都大讚台灣的劇場設計能力。AM創意更特地邀請曾為音樂劇「獅子王」(The Lion King)製作道具的韓國製偶師,為台灣演出重新打造巨型恐龍化石偶(最高3米、最長6米),一隻隻生動逼真的恐龍化石在舞台上復活,展現在博物館裡看不到的視覺震撼!

《Musical TARU! 恐龍復活了!》,適合全齡觀賞,是近年來最具娛樂性的中文音樂劇。圖文/AM創意提供

《Musical TARU! 恐龍復活了!》2018年於台灣、新加坡兩地同步巡演,曾掀起一陣恐龍熱潮,在知名導演許傑輝、演員楊子儀、藝人阿Ben&小可、主播夏嘉璐…等名人、觀眾激推之下,曾創下數場完售記錄,後續加演詢問持續不斷。《Musical TARU! 恐龍復活了!》高能量的歌舞強度、緊湊情節與歡樂的氣氛,不只讓現場的音樂劇迷、恐龍粉邊看邊笑,更讓年僅兩歲的孩子手舞足蹈,可說是近年最適合全齡觀賞,最具娛樂性的中文音樂劇。

《Musical TARU! 恐龍復活了!》演出訊息:

2019/10/19 14:30、19:30 

高雄 /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戲劇院 

 

2019/11/16 14:30、19:30 

新竹 / 新竹縣立文化中心演藝廳

 

2020/01/17 19:30

2020/01/18 14:30、19:30

2020/01/19 14:30

台北 / 國家戲劇院

 

2020/2/15 14:30、19:30

台中 / 國家歌劇院大劇院

 

售票系統:udn售票網、兩廳院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