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音樂劇《沙發有黑洞!》原訂2022.5.14 新竹場演出延期公告

親愛的AM好朋友們,疫情確診人數逐日攀升,每天對應著政策隨時調整演出方案和重整團隊心情,雖然我們依然對大環境、對藝文生態保持信心,但我們也絕對不能讓孩子們冒著風險走進劇場。因此,幾經思索之後,決定 #小兒子音樂劇沙發有黑洞 2022.5.14 新竹場延期舉行。

#延期退票方案全面研擬中

我們真切希望新竹場演出是 #延期,而非 #取消。一方面,每一位大小演員、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原本都蓄勢待發,已經投入了的人力和心血,不希望就此打住。另一方面,距離上一次AM創意到新竹演出,闊別了將近3年的時間,我們很期待也很珍惜這次二度到新竹,並帶給新竹觀眾不同作品的機會。

由衷希望,已經購票的朋友,願意走進劇場支持這齣AM創意改編經典動畫的家庭音樂劇《沙發有黑洞!》的朋友,先不要退票,給我們一些時間,確認新的檔期、研擬措施。各方確認後,會再次正式公告。

感謝所有的觀眾朋友、工作夥伴、先進前輩支持著AM創意,願我們都能在疫情日常化的現在,身體健康、心靈富足地過日子。期待劇場見!
 

2022.05.03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