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音樂劇《恐龍復活了!》臺中場確定延期至2022年7月

【AM創意演出異動公告】2021/6/30

衷心感謝各位大小朋友們這段期間耐心等候,並持續支持著AM創意劇場,在藝文產業如此艱困的時刻不離不棄,AM創意劇場與場館方及各方演工作人員努力協調後,音樂劇《恐龍復活了!》臺中中山堂原5/22(六)場次,確定延期至2022/7/23(六)

 

已經購票的觀眾,請持原票券入座新場次,不需換票。同時感謝您於疫情期間的支持,AM創意劇場將帶著我們誠心準備的 小禮物,與您明年於劇場相見。 持票觀眾若不便觀賞新的場次,自公告日起至2021/7/15(四)前洽TixFun售票網辦理全額退票,詳細退票辦法請見下方說明。


再次誠摯感謝各位大小朋友們,希望早日劇場再次相聚,AM創意劇場祝福大家平安,勤洗手戴口罩,一起守護大家的健康!

 

★您也可以選擇將退票款【轉成贊助款】,將您的票款贊助給AM創意劇場,協助台灣表演藝術團隊度過疫情的艱困時期,我們將於收到您的贊助款後備好贊助憑證,並提供AM創意周邊商品做為贊助回饋,請靜候我們與您進一步聯繫。

 

【恐龍復活了!退票處理辦法】

◆持票觀眾若不便觀賞新的場次,於2021/7/15前可透過Tixfun售票網或Tixfun APP,會員服務中訂單查詢,進行退票,款項將退刷至原購票之信用卡。
◆2021/7/15後如需辦理退票,將依售票網相關規定並酌收退票手續費(購票金額10%),詳細內容可參閱以下網站說明:https://tixfun.com/UTK0112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