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專題:友情跟親情的力量》

(圖片來自於AAA Newsroom)

在美國,11月份最令人期待的節日就是「感恩節」,除了有火雞大餐可以吃(小編的最愛…流口水ing)最重要的是,無倫身在何處的家人,都會盡力的在感恩節回家團圓,就像是除夕夜圍爐的禮俗。在成長過程中,最幸福的莫過於朋友的支持以及家人的陪伴,今天的專題裡,小編將介紹幾部代表友情跟親情的音樂劇,讓我們一起跟著這些故事以及音樂劇的旋律,好好的了解友情跟親情的力量。

讓我們掌聲歡迎,友情音樂劇代表–女巫前傳 Wicked

故事大綱

個性善良的Elphaba和嬌嬌女Galinda在學校裡成為了室友,從互相討厭到變成摯友最後因為要保護彼此,而犧牲自我的過程。故事改編自1939年《綠野仙蹤》的電影以及系列創作,以大家認識的壞女巫的角度來敘說故事,膽小的獅子、沒有心的鐵人、無腦的稻草人誕生的原因。

推薦歌曲:Defying gravity (2004 東尼獎演出版本,是由Let it go主唱 Idina Menzel和百老匯音樂劇巨星Kristin Chenoweth演出的版本,超精彩,尖叫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5V9KwppMfs

 

親情音樂劇代表–歡樂滿人間 Mary Poppins

(圖片來自於ATGtickets.com)

故事大綱:

在倫敦有兩個孩子珍及麥克,常常氣走保姆。他們的爸爸-班克斯先生是一名強調準時與規矩的銀行職員,而太太專注於女權運動。重視事業的兩個人顧不了這兩個孩子。主角瑪麗鮑平是一位仙女褓母,她來到了人間幫助班克斯家的兩位孩子重拾歡樂,教導他們如何克服生活的困難,透過對不同解讀的角度,最終改變班克斯先生對事物的看法,並且讓終日汲汲於銀行業務與女權運動夫婦體認到親子溫情的可貴,兩個孩子也重新感受到了親情的重要性。

推薦歌曲:Step in ti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VNGIQ51aiw

 

感恩節美食介紹

小編在紐約的日子裡,最喜歡的莫過於感恩節和聖誕節。因為感恩節有超級無敵美食讓你不眠不休吃三天。還記得在感恩節的前一天,全家大小就到超市報到,開始大採購,準備來個豐盛餐點。基本的感恩節大餐的內容有:南瓜派/核桃派、馬鈴薯泥、培根甘藍苞子、焦糖番薯、烤棉花糖、蛋酒(誰還想要減肥阿~~~怒吃一波!!!)美國家庭感恩節一天的行程是:早上看梅西百貨的感恩節遊行活動、中午看橄欖球大賽、下午吃感恩節大餐,真的是身心靈都滿足的一天。

 

梅西百貨氣球以及音樂劇遊行 (海綿寶寶音樂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WO2vLsjdc

最後,拿起電話,發個感謝的訊息給你的家人朋友吧!小編也在這裡感謝你們喜歡音樂劇,我們一起前進吧!

(圖片來自於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