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生報 2017/07/23

「兒子從小就不怕黑可以自己睡,我也認為黑的恐懼是大人給小孩的框框」《屋頂動物園─太陽卡住了!》緣起於製作人林奕君與孩子的床邊對話:「沒想到小學一年級後,兒子忽然天天要我陪他入睡。有天我忍不住問兒子:『你不是不怕黑,幹嘛要我天天陪你睡?』兒子說:『我只是想要你陪我說說話、聊聊天。』

林奕君說,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我疏忽了孩子陪伴的需求,只是一昧地以為兒子怕黑。《屋頂動物園─太陽卡住了!》希望藉由親子互動音樂劇場的方式帶給觀眾全新的感受並創造親子間的親密互動,陪著所有的父母和勇敢面對問題的孩子一同成長。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表示,「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是一個表演藝術整合製作團隊,全新製作《屋頂動物園─太陽卡住了!》最大特點是首次加入六隻大型手操偶設計,透過演員與大型偶培養多時的絕佳默契,讓動物好朋友以高超的演出技巧,將精緻可愛的大型偶們活靈活現在劇中呈現。

《屋頂動物園─太陽卡住了!》將於七月二十九日下午二點三十分和晚上七時以及三十日上午十點三十分和下午二點三十分在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創造一個魔幻寫實的親子共樂的場域,歡迎大小朋友攜手加入這場奇幻的音樂冒險。

演出洽詢:

演出介紹│https://goo.gl/BtczAY
線上購票│https://goo.gl/9rNyc7

洽詢專線│02-2577-2816 (週一至周五10: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