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 記者黃佳琳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改編自作家林良作品的《小太陽:一個家的音樂劇》,由國內外19位演員詮釋台灣60年代家庭生活的單純和美好,製作人林奕君表示,小太陽不是兒童劇,而是適合闔家觀賞的音樂劇,透過傳遞愛與家的故事,重新溫潤現今社會日漸疏遠的家庭關係。

 

  • 改編自作家林良作品的《小太陽:一個家的音樂劇》29日將巡演至高雄。(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提供)

 

《小》劇由「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製作,除了來自台灣、香港、義大利的專業音樂劇演員,導演單承矩同時邀請素人親子演員參與演出,突破音樂劇高不可及的迷思。

劇團表示,《小》劇打破演員演出固定角色的傳統,每一位演員都可能是劇中任何一位家庭成員,在角色定裝上設計也全面翻新,同時透過情境式的舞蹈設計及新加入的視覺特效,相信更能引人入勝。

《小太陽:一個家的音樂劇》29日在高雄社教館演出,詳洽:02-2577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