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小太陽》永恆不變的溫暖

根據AM創意發布的新聞資料表示,林良《小太陽》同名音樂劇場由吳維緯擔任導演,灣聲樂團音樂總監李哲藝擔任音樂設計,吳維緯還身兼舞台設計,用4張桌子、6張椅子變化出各種不同場景,以象徵時間流動的圓形旋轉舞台,打造魔幻視覺體驗。

林奕君表示,這部散文集非常動人,林良以丈夫的視角寫太太,以父親的角度寫女兒,以主人的角度寫寵物,每個篇章都在平凡中體現不平凡、都是真實人生淬煉出的勇敢與愛;原創編劇陳煒智忠於原著,將散文串成故事,創作出琅琅上口的歌詞,搭配劉新誠老師的譜曲,音樂動聽,也能讓觀眾記憶深刻。

李哲藝這次創作打破傳統古典樂編制,以弦樂搭配長笛和打擊樂,把器樂和人聲作充分融合;男主角葉文豪闊別多年再度演出父親一角,女主角賴盈螢則展現新時代母親形象,也讓人耳目一新。

「小太陽」音樂劇場7月15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8月5日在高雄國家衛武營歌劇院、9月16及17日在台北中山堂中正廳演出。(編輯:陳仁華)1120712

【《小太陽》音樂劇場演出資訊】

臺中 國家歌劇院大劇院 07/15 10:30、15:00

高雄 衛武營國家歌劇院 08/05 10:30、15:00

臺北 中山堂中正廳 09/16-17 10:30、15:00

 

詳細資訊:https://pse.is/littlesun

瞭解更多:https://portaly.cc/ourlittle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