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來自哪裡
都是我最棒的媽咪
  加入會員 / 登入

《我的媽媽是Eny》看排觀眾迴響

我的媽媽是ENY? 2017-11-29 1618
AM創意2017隆重鉅獻《我的媽媽是Eny》即將在9/22迎接首演了!到底郎姊導演的功力加上小玲老師音樂渲染力,可以帶給觀眾什麼樣的感動和情感上的衝擊呢?

快來看看眾人在看完排練後與我們分享的心得回應~

「當一個女性要邁入家庭,是否要放棄夢想,好好在家裡全心付出?未來高齡化的社會,年長者的生活是否如劇中一樣的失智症對家人造成的負擔,讓我思考很多,相信這齣戲也會給很多人不同的想法」

「家庭的故事、社會議題、新住民的問題,大家所關切的議題,都會在音樂劇中豐富的呈現出來」

「我覺得這部戲很好看,一定要買票,社會議題用一種喜劇的手法呈現出來,把他完整的表現出來,不會嚴肅而且又吸引人,很感人很溫馨的故事」

「我相信這部戲可以得到社會上許多人的共鳴,希望有更多朋友來觀看這部戲」...

期待您來劇場欣賞《我的媽媽是Eny》這齣關於陪伴、尊重與愛的故事,與我們一同分享更多的感動!!

【 巡迴場次 】

?新北 板橋藝文中心
9/22週五 1930
9/23週六 1430 & 1930
9/24週日 1430

?台中 中山堂
10/28週六 1430 & 1930

?新竹 竹北演藝廳

推薦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