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一起完成你的音樂劇夢想!
Musical class for all!
  加入會員 / 登入

2018 AM音樂劇大師班 劇目介紹《Footloose》by Darren Cohen

AM劇教 2018-05-25 1852
“FOOTLOOSE HAS A DRIVING BEAT THAT’S IMPOSSIBLE TO RESIST”
-英國知名音樂劇論壇 BritishTheatre.com

就是FOOTLOOSE!!!
2018 AMmuiscal音樂劇大師班要帶大家復刻搖滾,重現音樂劇Footloose《渾身是勁》的勁爆活力。

-當跳舞被禁止,生活會成為什麼樣子?
-狂野、青澀的愛情,是否能撼動社會巨輪帶來正面改變的力量?

延續AMmusical的精神,整齣劇除了必備的歌舞核心元素,此次還著墨年輕人實踐夢想與現實衝突的議題,引領學員體驗狂野純真的青春與獨樹一幟音樂風格。

想要挑戰13天讓自己在舞台上重現經典嗎?!!
紐約音樂劇名導 Darren R Cohen 廣發英雄帖,鄭重呼籲:你一定要來!!!

2018 AMmuiscal音樂劇大師班《搖滾音樂劇 Footloose》,等你挑戰《渾身是勁》!!!

Let’s musical Let’s Rock 'n' Roll
《2018 #AMmuiscal #音樂劇大師班》
課程時間:7/16-7/28(7/22為AMDA甄選、7/28

推薦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