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一起完成你的音樂劇夢想!
Musical class for all!
  加入會員 / 登入

成長 - 2016音樂劇大師班宣傳影片

AM劇教 2017-04-21 1410
成長,需要多少勇氣?只要你願意和我們一起,你就能看到一個完全不同的自己。
--
AM創意策劃音樂劇大師班來到第四年,歡迎每一個對音樂劇懷抱夢想的你,加入我們的精彩課程。

【時間】7/25(一) - 7/30(六)9:00 - 17:30之間(實際上課六小時)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4F(台北市青發處)
※ 更多資訊請上 http://www.ammusical.com/
※ 報名請上 http://www.accupass.com/go/2016ammucial
--
【四?大?亮?點】
★國際專業師資★來自美國百老匯的專門培訓學院 American Musical and Dramatic Academy 的專業指導。
★豐富課程內容★包括歌唱、肢體、演出進行各項密集專門課程訓練。
★ 個人技巧修正★老師針對每個人的差異性進行個人特色的修正與指導。
★音樂劇專題講座★不只是技巧的培訓,更提升對於音樂劇知識上的了解。由台灣音樂劇界專業老師進行講座。
--
讓我們一起完成你的音樂劇夢想!Musical Camp for all!

推薦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