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一起完成你的音樂劇夢想!
Musical class for all!
  加入會員 / 登入

Be Magical in Seussical 2016音樂劇夏令營

AM劇教 2017-04-21 1505
你有演過音樂劇嗎?同時唱歌、跳舞、演戲是一件容易的事嗎?你看過Dr. Seuss的繪本嗎?
國外孩子從小就接觸的音樂劇演出製作,今年夏天將在台北登場!由多年百老匯經驗的美國導演 Brook Hall 領軍,搭配波蘭最佳年輕女演員 Kate Stanislawski,還有多部音樂劇歌唱指導,2013於澳洲發表EP的歌手 Sean Wong。再加上AM創意專業的製作團隊共同呈現!
歡迎對唱歌、舞蹈、表演有興趣的孩子,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 ?#學習如何用音樂表達自我、在 ?#戲劇中練習團隊合作、?#運用肢體抒發情感!這就是音樂劇的美妙之處!
【時間】7/13 - 23 (週日休息)
【地點】愛樂藝響空間(台北市光復北路190巷39號 龍城市場4樓)
【詳細資訊】http://goo.gl/C9pEY5
【洽詢電話】02-2577-2816 #33 鄭小姐
【主辦單位】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 www.amgroup.com.tw
*影片中演出為翻拍網路畫面,實際演出將以孩子個人狀況做音樂劇片段的呈現。

推薦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