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 記者郭政芬╱即時報導

今年以嘉年華的概念,網羅了國內各類優秀團隊演出。圖/新竹縣府提供

「藝遊嘉年華-2019新竹劇場藝術節」將於4月13至7月13於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場館熱鬧登場。今年以嘉年華的概念,網羅了國內各類優秀團隊演出,包括現代戲劇、傳統戲曲、音樂、舞蹈及兒童劇等,輪番在這次的劇場藝術節精彩呈現,新竹縣府邀請所有喜愛表演藝術的朋友們來新竹縣場館,一同熱鬧藝遊嘉年華。

 

縣長陳見賢表示,2019新竹縣劇場藝術節,23檔節目,31場演出,為期3個月的節目包羅萬象,歡迎鄉親一起報名參加。

春河劇團團長朗祖筠表示,春河劇團第一次到文化局演藝廳演出,「當我們同在一起」將於7月13日演出,內容精彩貼近你我生活,誠摯邀請民眾一同欣賞這齣衝突中帶有幽默與淚水的爆笑喜劇。

從4月13日開跑的劇場藝術節,為期三個月,有來自國內首屈一指的團隊,如:國立臺灣交響樂團、故事工廠、全民大劇團、國光劇團、台北曲藝團、亮棠文創有限公司、搞笑者們、春河劇團、麥提舞團、蘋果劇團、曼哈頓室內樂集、皮皮兒童表演藝術團、?故事劇團、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等,還有在地傑出優秀團隊:揚音樂集、溪畔舞團、自然而然劇團、風城崑劇團、新竹直笛合奏團、草山樂坊、雅韻歌劇坊等團隊共襄盛舉,一同參與這次藝遊嘉年華的盛宴。

文化局局長李猶龍表示,這次的劇場藝術節精彩非凡,共安排23個團隊演出超過31場次,分別在演藝廳及實驗劇場演出外,還規劃推廣活動,有講座工作坊、青少年影展講座、戲在角落等,讓喜愛表演藝術的朋友除了劇場表演以外,透過參加工作坊、影展講座能更認識表演藝術,戲在角落則是將戲劇表演帶到場館以外的角落,讓新竹民眾無須往返各地,即能看到臺灣精湛團隊的劇力連線,帶給觀眾驚喜連連,傳遞有力量的演出。請大家密切注意文化局的官網,活動陸續揭幕中。

歡笑的四月份由《搞笑者們之搞笑盛典》搞笑揭開序幕,接著全民大劇團的《瘋狂偶像劇》及李國修老師經典作品《三人行不行》接連登場,要挑戰觀眾的笑感神經,節目豐富多樣,相信能夠滿足不同類型喜好的朋友。

新竹縣府邀請所有喜愛表演藝術的朋友們來新竹縣場館,一同熱鬧藝遊嘉年華。圖/新竹縣府提供

「藝遊嘉年華-2019新竹縣劇場藝術節」將於4月13至7月13於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場館熱鬧登場。圖/新竹縣府提供

「藝遊嘉年華-2019新竹縣劇場藝術節」將於4月13至7月13於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場館熱鬧登場。圖/新竹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