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黃朝琴/臺北報導

韓國音樂劇《恐龍復活了!》中文版本即起巡演,這齣戲頗具娛樂性,故事描述主角進入博物館,巧遇恐龍化石復活,展開一場冒險旅程,結合大小恐龍偶與演員歌舞,高達2.5公尺恐龍化石大型戲偶在舞台「復活」畫面頗為壯觀,炫麗舞台及燈光,帶給觀眾全新劇場經驗。

  《恐龍復活了!》曾獲得韓國最佳家庭音樂劇Family Musical大獎,韓國演出時曾創下巡演200場、超過十萬人次的觀賞記錄,「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多年推動臺灣音樂劇製作,今年將這齣韓國原創音樂劇中文化,多首歌舞在演員操作高達2.5米大型恐龍戲偶一併進行,無論體力、操偶或表演,都挑戰臺灣演員能力。

 《恐龍復活了!》中文版上週六(22日)在高雄至德堂首演吸引上千人觀賞,許多小朋友穿著恐龍T-SHIRT,帶上恐龍造型玩偶進場一睹恐龍風采,今在臺中中山堂開演,故事內容敘述主角娜莉和朋友們在月全食夜晚潛入博物館,沒想到館內的恐龍化石和展品悄然復活,主角們為了尋找被盜走的小霸王龍「TARU」的化石,展開一場驚奇冒險的旅程。

 製作人林奕君表示,臺韓共製跨國合作,不僅引進韓國原創音樂劇,也開啟劇場界國際觀,為臺灣表演藝術產業注入劇場製作的人才培育概念,藝術、技術跨國交流,引進韓國完整系統化的演員訓練模組,密集培訓課程,可提升臺灣演員歌舞、大型戲偶操作、演出體能與表演能力,開創臺灣表演藝術產業創新模式。

  《恐龍復活了!》中文版今在臺中市中山堂演出,11月17日於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公演,12月29日、30 日,以及明年1月5、6、12、13日,連續3個週末將進駐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明年1月26、27日2天擇定臺北城市舞台壓軸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