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製作的「Rooftop Zoo屋頂動物園」系列,上週六(4/29)於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首演,佳評如潮。這次《屋頂動物園-太陽卡住了!》劇中,首次加入六隻大型手操偶設計,透過演員與大型偶培養多時的絕佳默契,讓動物好朋友以高超的演出技巧,將大型偶們活靈活現在劇中呈現,一出場就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包括深受觀眾喜愛-怕黑的里歐、動作慢慢來的湯米、最愛粉紅色及亮晶晶的飛飛公主、博學多聞的阿咘,以及活潑可愛又調皮的皮皮和蹦蹦。在每個場次演出結束後,都有許多大小粉絲朋友們在場外熱烈的迎接屋頂動物園的好朋友們,甚至有觀眾朋友們分享:「好想把里歐跟飛飛公主抱回家喔!」

親子共學共玩,享受快樂時光

屋頂動物園的品牌精神,以「探索自我」、「解決問題」、「發現快樂」為核心目標,「親子互動」更是屋頂動物園最重視的一環。《太陽卡住了》現場觀眾分享:「第一次帶兩歲的小朋友進劇場觀賞演出,全場目不轉睛,盯著活潑可愛的里歐,想急著知道里歐後面要做甚麼事情?」。 導演周羿辰表示:「親子劇演出並不是一定要用誇張的語言表情,喧鬧的互動遊戲才能吸引孩子,我們更重視的,是台下親子共同觀賞時親密的互動與對話。」

今年春夏絕不能錯過的親子好戲,全台魅力巡演中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2017全新製作-《屋頂動物園-太陽卡住了!》親子音樂劇場,結合現場樂團演奏、精彩歌舞互動和可愛手操大型動物偶,一起演出這個關於認同與成長的故事。 在這次的演出過程中,許多陪同孩子一起觀賞演出的家長提到:「這齣戲帶給我們很多教導小孩不要怕黑的方法,可以像里歐及小米一樣,一起克服恐懼,用自己的力量,面對困難、解決問題。」《屋頂動物園-太陽卡住了!》說的正是每個成長中的孩子,都有可能會遇到的同儕適應問題;如何面對個人與群體的衝突,尋找共處的方法,父母更是扮演著重要角色。AM創意誠摯邀請您與家中的孩子,一同參與這場奇幻的音樂冒險!6/10~7/30高雄、台中、新北魅力巡演中,讓可愛的屋頂動物園好朋友們,陪您與孩子渡過最美好的歡樂時光!

《屋頂動物園-太陽卡住了!》演出場次:

2017/06/10 (六) 14:30 19:30  高雄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161號)

2017/07/01 (六) 14:30 19:30  台中 中興堂(台中市北區精武路291-3號)

2017/07/29-30 (六-日) 14:30  新北 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