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名人推薦 京劇名角-朱陸豪

2015名人推薦 京劇名角-朱陸豪

小太陽演出台北場因為颱風蘇迪勒的影響,取消了星期五與星期六共三場的演出…雖然心中無奈,但各部門仍然持續保持最佳狀態,並同時規劃著備案。

 

在星期日正式演出時,大家的熱情到場讓所有工作人員感動不已。雖然換票手續繁複,也謝謝現場大家耐心包容,讓我們可以順利的完成換票作業。現場也星光熠熠,不僅有「拔一條河」大導演-楊力洲、台灣知名劇團團長、還有音樂人…等等。

 

疑,這不是小編小時候的偶像「美猴王-朱陸豪」嗎!

快來聽聽,美猴王看完戲後的感想吧!

HI!大家好,我是朱陸豪。今天真的是很高興來看到我的好朋友單承矩導演的這齣小太陽。我看完戲之後呢,我跟小單(單導)說,你這個戲其實不是做親子的,是做給我們這四五年級的人看的,因為它讓我們回憶到我們小時候的家,然後也回憶到那個年代的中華商場,還有墾丁還有大新百貨,哇!這些東西其實都是我小時候成長的經歷。

 

那很高興,邊看戲就邊回憶到我小時候的印象,也看到今天很多父母呢,帶著很多小朋友來,欣賞這齣小太陽,它告訴我們一個家的重要性,因為有家才會有國家,所以呢小小的一個家,就是我們最溫暖的世界,所以呢千萬不要忘記,來看我們的小太陽。

 

--
《小太陽:一個家的音樂劇》改編自林良(子敏)經典散文《小太陽》
?#‎2015口碑加演?
8/29(六)14:30、19:30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兩廳院售票http://goo.gl/6h9ULG
小太陽官網http://www.am-sunshine.com/
AMcreative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 溫馨製作